close

第一章

晴朗的天氣,白色的雲朵被飛機劃破一條長長的弧線,一名男子臉上留著絡腮鬍,英挺的鼻子散發出一股男性的成熟魅力,穿著打扮像是街頭藝術家的風格,一路急忙的跑著,眼不時的看著手上的手錶。

「唉~今天是怎麼回事?」他皺著深鎖的眉頭。

此時,天空慢慢佈滿了烏雲,開始下起細細的雨絲。

「有沒有搞錯啊?老天!」看得出來他十分的不悅這時候下起了這陣雨,不到一刻的時間,天空中出現了閃電的跡象,慢慢雨勢越來越大了起來。他匆匆忙忙的招了計程車,卻沒有半台願意停下來。

終於,在他不經意的差點破口罵出髒話的同時,一台「小黃計程車」總算停靠在他的面前。

他欣喜的招了手準備打開車門,誰知這時不知從哪冒出的一名太太,在他打開車門後便偷溜進去。

「是我先招這台車的也!」他不爽了吼叫。哪知那位太太根本就不理他。

「你搭下班吧!」便揚長而去。因她叫司機快開車,所以下雨天在車輪的快速輪轉之下,濺了他一身路邊雨水,這下,他從頭到腳全濕了。

「靠!今天真背!」無奈的就只好低著頭默默的往騎樓走去。經過了一家影視租片店,才驚覺差點忘記要把租來的片還回去了!於是他在慌亂中想掏出在側背包中的記事本,但因為街上的人太多了以致於他不經意摸到了一隻觸感柔軟的手,正當他意會過來的時候,他發現眼前一個帶著漁夫帽,深色墨鏡、穿著長長風衣的女生,在他拉著這女生的手的同時,這女生正在發出聲音喊叫。

「你做什麼你,色狼阿!」

「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」但心想,真是糟糕,怎麼會摸到那醜女的手。

路上的行人因為躲雨而人漸漸越來越多,互相碰撞之下,冷不防包包竟然和那女生拿錯了。

 

這一天,是個心跳很平靜的一天。

回到租屋的地方,他回想著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,加上又淋溼了全身,趕緊早早洗澡上床睡覺了。一直等到同房的室友回來開門的聲音,將他頓時驚醒又昏昏欲睡。

 「今天還好吧!這麼早就睡了?」

「恩~」他仍躺在床上閉著眼睛。

做了一個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一個又濕又冷的季節,一切如往常一般,沒有什麼不同,連天氣也是一樣,但是周圍的空氣卻散發出你愛上了另一個人,我不知道是誰,於是你開始漸漸對我冷漠,空氣結成的冰,就算用盡我所有的熱情,也融化不了你結成的冰塊,於是我用滾燙的淚,天真的以為這樣可以溶解這份冷清。

 

當然,還是於事無補。

 

事實上,我早就知道這整件事細微的改變,但是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進行,對我。把我的心臟拿了出來後,砸碎了她,破裂的心和傷口只能讓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,卻無法將傷口復原,卻還是窒息的生活著。

 『再見了!』我對她告別。

但是她卻不發一語。

『再見了!』又說了一次。

她咳了幾聲,卻不是因為天氣很冷的緣故。

『我太傻了,請你原諒我,並且讓自己快樂起來。』她說。

很意外的他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說。

『因為我是愛你的,一直都沒有讓你瞭解是我的錯。』她說。

『不要再猶豫不決了,既然決定要走,就趕快離開吧!永遠都不要再回來。就算見面也不要打招呼!就當作不認識的陌生人。我再也不需要你的保護了。』她雖然很害怕但她還是天真的說。

『也許我會想妳....』他不確定的說。

當離開的準備已經就緒,就不要再說想念對方的話。

這個過程,已經將內心的傷口又畫的更深了。

『我真的很愛你』最後一次的告白,聽見了嗎?現在的距離應該不管怎麼吶喊都聽不見了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