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跑去應酬了,每次也當然是要喝得醉醺醺的回來,甚至嚴重到要坐計程車回租屋的地方。

我總是會有種不好的預感,也許久了我就會習慣了吧!!

那種可是讓我擔心的不安感覺,是大概親愛的你說什麼也不懂的。

還存在我的幻想中嗎?一直都是,很想大聲的跟親愛的你說不要再應酬了!!

但總是你還是會選擇所謂的工作,工作和我,依然是工作。

男人的心除了工作之外,應該就沒有什麼比工作更重要的事了吧!

女人除了愛情還剩下什麼呢?不能習慣以"我們",事實上,現在就是要給彼此更多的空間。

如果要再一起就要尊重"你的"工作,包括應酬、喝酒、、、

但我真的很想要任性的跟親愛的你說

請你不要再應酬了好嗎?

也許等到哪一天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從工作和親愛的做選擇,

選擇了工作。那一天我應該就能明白

這是我的工作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