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是下個不停的雨天。

寶劍系列的牌通常都不是任何情況可樂見的。

Two of swords 逆位

意味情緒仍是相當混亂,依然下不了決定,甚至是有恐懼無法壓抑這樣的改變決定。遲疑不決所引起上的情緒不安,在今日仍然持續著,當越努力找尋正確的選擇時,更多的選擇機會就會出現。試圖透過思考來控制情緒,讓情緒理性化。

有人說:"情緒是一種假象的真實"。情緒過了自然就好了。所以我該靜靜的讓這種不安的情緒慢慢侵蝕過後,自然而然就無所謂了吧?

這兩天的Tarot一直在暗示我需要做某些決定,似乎我一直任由情緒在主導我的思考,可我該做什麼決定我都不知道。在目前這種情況之下,好像做什麼決定都是錯的。我該好好的謹慎思考的是我該怎麼做才能應付好現在的考試,其他的就留給明天再去想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