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,目前正進行倒數中,從來沒去過日本東京的我,每次看著日劇拍攝的唯美感,真想親身感受一下。

也許是還有點過早,已經無法隱藏興奮的感覺啦!!

還是做一下Tarot日記,其實有點猶豫是不是不該公布在網誌上,畢竟Tarot的日記總是比較關於私人的,這也是我該要好好思考一下的層面,做再筆記上還是網誌上,其實上網google了一下,有許多的人將Tarot日記公布在網誌上與人分享。也許這也是提供學習的機會,最近研究上獲得了不少的心得,真的要我用字打出來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。太多的文字往往也可能造成不同的誤解。

總之,目前的打算是好好的研習也許哪天我也成為了一個Tarot 占卜師呢!!

回歸現實,我現在還是學生啊~缺乏自律的學生。

Today -- Queen of wand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