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劍侍者(正位)

有太多的夢想而行動不夠,這張牌意指腳踏實地是必要的。

適合研究、解剖、有新的概念,對未來有無限的可能。太高傲的表現並不能足以解決目前的問題。

態度的問題還仍然未解決。懶散的心也該收斂了。認真的期待著東京,徹底的體驗秋季我的最愛。

情緒仍是不好控制的魔鬼阿~我希望我能在修行的過程中,得到我想要的生活。

如果說學習只是一道門,我現在不只想把門打開,還想要看得更多。

2010.11.01 是值得注意的日子,原古的智慧洪寬可老師的函授課程,是一個緣。

雖然知道修行的難熬,也知道開悟不難,難在落實在自己的生活上。

但是每天二十分鐘就讓我已經開始覺得難熬,到底是快樂還是難過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了。

也許就如同人生吧~快樂和難過是兩相參半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