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詞:何啟弘   作曲:郭逸凡

低溫的愛情 打烊的記憶
怎麼還眷戀 你那不夠禦寒的懷裡
我們的距離 遠的像無解的謎
從你的表情 我才不等 想不想繼續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
沒有微笑陰埋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
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~ 變成一場夢

低溫的愛情 打烊的記憶
怎麼還眷戀 你那不夠禦寒的懷裡
我們的距離 遠的像無解的謎
從你的表情 我才不等 想不想繼續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
沒有微笑陰埋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
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~ 變成一場夢

給我個理由 好讓堅強不脆弱 不在被你 輕易左右~
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你自由
沒有微笑陰埋很痛 愛的衝動很弱 寧願一個人過
不等了 放棄自囚 不哭了 放我自由
時間可以癒合傷口 只是需要等候 讓你~ 變成一場夢

之前這張專輯也很好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